您的位置:首页>会议论坛
更多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7学术年会
  • 一、会议主办单位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二、会议承办单位 山东理工大学 山东农业大学 青岛农业大学
      三、会议时间 2017年8月25-27日,会期3天
      四、会议主题 加强农业工程科技创新 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
      五、会议专题
      会议将围绕以下分会场征集论文与组...
更多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
  •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CSAE 2015)定于2015年8月上旬在黑龙江哈尔滨东北农业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东北农业大学承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农业工程科技创新与转方式调结构”。
      会议将围绕以下7个专题征集论文与组织会议交流...
更多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

  •   2007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学术年会(CSAE 2007)定于2007年8月在黑龙江省大庆市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召开。欢迎热心及关注农业工程的各界人士与会交流及研讨。
      1、参会代表注册
      1)会议报名采用网上注册形式,网上“会议报名”系统已于2007年4月20日正式开...
更多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六届青年科技奖

  •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2012年12月23日-24日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召开,期间举行了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六届青年科技奖颁奖仪式,共有12人荣获第六届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分别为陈龙健、李云开,孙霁宇、付强、孙霞、杨洲、王振华、焦有宙、霍再林...
更多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
  •     2011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学术年会(CSAE 2011)定于2011年10月21—24日在重庆西南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
      本次会议主题为“创新农业工程科技 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会议将根据以下9个专题征集论文与组织会议交流研讨:
     ...
更多 >第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第11分会场_丘陵山地综合开发与农业工程及农业...
  •     由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将于2009年9月8日-10日在重庆市举行,主题为“自主创新与持续增长”。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机械化电气化专业委员会、山区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分会、西南大学...
更多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   2008年12月26~27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冯长根亲临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瞿振元致欢迎词。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向大会发来贺信并由农业部综合计划司司长杨绍品代为宣读。中国农业机械化...
更多 >纪念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成立三十周年暨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

  •   200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学术年会(CSAE 2009)定于2009年8月22日在山西省太谷山西农业大学召开,会期三天。欢迎热心及关注农业工程的各界人士与会交流及研讨。
      会议报名事宜: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8月15日
      报名系统简要使用说明:
      a. 已在网上...
更多 >第十届中国科协年会第16分会场
  • 第十届中国科协年会第16分会场
      “农村新能源技术集成研讨会”的征文通知
      2008年9月17日至19日,在河南省会郑州,“农村新能源技术集成”研讨会,将在中国科协、河南省人民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关注下隆重开幕。
      “农村新能源技术集成研讨会”...
更多 >2007中国科协年会农业分会场

  •   由中国科协和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7年中国科协年会定于9月8日~1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节能环保、和谐发展”。根据中国科协的安排,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为本届年会农业分会场的承办单位之一。
      中国科协年会农业分会场的主题为:现...
更多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07学术年会

  •   2007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学术年会(CSAE 2007)定于2007年8月在黑龙江省大庆市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召开。欢迎热心及关注农业工程的各界人士与会交流及研讨。
      1、参会代表注册
      1)会议报名采用网上注册形式,网上“会议报名”系统已于2007年4月20日正式开...
更多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05学术年会
  •       为了在学会学术活动中创造有利于促进多学科交叉、协作、交流的学术环境,提高学会学术活动质量与组织工作效率,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开放交流,经七届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从2005年起,将建立每两年举行一次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学术年会的制度,与自1994年起建立的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