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术交流>学术动态

关于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论文提交的通知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5-05-19

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网站近期正在改版,使得原有的论文提交系统不稳定,给部分论文作者提交论文带来了不便。经年会组委会商议协调,决定:

一、延长论文摘要提交时间。原定的515日的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延长至531日。论文全文提交时间为71日前。大会学术委员会将于610日前向作者邮箱发送录用通知。

二、请拟提交论文摘要的作者将摘要发送至csae2015@163.com,邮件名称为“2015年会论文摘要+专业领域”,并请在邮件正文中注明投稿作者姓名,出生年月,联系手机,工作单位,Email,是否会员等内容。

三、年会全文提交通道统一更换为邮箱提交,指定邮箱为csae2015@163.com

已在网站上提交摘要的作者及通过邮件提交摘要的作者,请统一将论文全文发送至csae2015@163.com,邮件名称注明“2015年会论文全文+专业领域”,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投稿作者姓名,出生年月,联系手机,工作单位,Email,是否会员等内容。

已在网站上提交摘要的作者请备注“摘要已在网站上提交”。

四、已在网站上提交摘要的作者无须再次发送邮件提交摘要。

 

注:本次年会征稿的专业领域为:

1.农业机械化与装备工程

2.水土资源高效利用

3.设施农业工程与技术

4.可再生能源利用与低碳农业

5.农产品加工贮藏与质量保障

6.农业信息与电气工程

7.农业系统与管理工程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2015518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