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分支机构

首届农用无人机植保理论及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航空分会 发布日期:2015-11-25

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中关于“加强农用航空建设”的精神,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航空分会和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联合承办的农用无人机植保理论及技术培训班于1110~15日在江苏溧阳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是我国首个将农业植保与无人机相结合的专业系统性培训,首批来自农机管理部门、高校、企业、科研院所以及社会组织团体等的60余名学员获得了人社部颁发的农用无人机植保应用资质证书。首届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农业航空人才的培养积累了丰富经验,农业航空分会未来还将定期开办农用无人机植保理论及技术培训班,为我国农业航空的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培养输送更多的农业航空人才。

 

培训班邀请到兰玉彬教授、薛新宇研究员、黄大庆教授、袁会珠研究员、顾中言研究员、陈小兵研究员、柯以宝研究员、王鸣华教授、陈啸寅教授、张绍明研究员等国内外顶尖专家作为授课教师。 

 

开班仪式

 

 

培训班课堂

 

 

专家授课

 

 

分会秘书长薛新宇研究员接受媒体采访

 

 

学员培训评测考试

 

 

培训班合影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