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联学共建聚合力 互学互促共发展——湖南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和湖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一行来访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2023年5月8日,湖南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理事长杨国成、秘书长吴文科,湖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副秘书长李波,湖南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秘书唐叶一行来访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开展座谈交流。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张辉,乡村规划与设计工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齐飞,学术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孟海波,乡村规划与设计工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李树君,乡村规划与设计工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肖运来,学会理事陈伟忠,常务副秘书长管小冬,副秘书长赵爱琴以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张辉理事长对湖南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湖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农业工程范围广泛,大有作为,双方要找准定位,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农业工程科技工作者,在推动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中作出新的贡献。

值此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双方还就“党建+学会”工作展开了全方位的交流研讨。

此次座谈畅通了学会与省学会沟通渠道,互享了先进经验,加强了交流互动,对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