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我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考核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7

2020年1月6日13:30—15:30,我会在支撑单位—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五层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考核会议。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明,执行秘书长王应宽,常务副秘书长管小冬,副秘书秦京光,副秘书长张玉华,办公室主任席枝青和秘书处全体员工等22人参加会议。

学会秘书处16名员工依次对2019年度工作作了述职报告,认真总结成绩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学会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全体员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新要求。

朱明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19年是学会发展历程中重要的一年,大家合力完成了很多大事、要事、难事。新时代、新作为,新的一年,大家要在2019年度综合评估名列前茅和《农业工程学报》入选卓越期刊计划的基础上,以建设世界一流学会和一流期刊为目标,多担当、多合作,在现有品牌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工作与产业结合,大力开展人才举荐、科技评价、奖项奖励、高端智库等工作,实现多方共赢。

经考核评比,会议授予赵爱琴、信世强、郭海枫和高虹等4名同志“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会议由学会执行秘书长王应宽主持。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