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办公会暨学术年会第四次筹备工作会议、年会奖项评审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

2019年11月8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办公会暨学术年会第四次筹备工作会议、年会奖项评审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隋斌理事长主持,学会名誉理事长、副理事长、承办单位代表以及学会工作人员等共16人参加会议。

秘书处与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年会安排、报告会专家邀请、学会40周年宣传片脚本、纪念画册、奖项以及年会注册人数、各分会场论文投稿数量等工作。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就上述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对脚本撰写、画册结构等重点内容给出了具体指导与建议。

评审委员会根据推荐评选办法评选出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农业工程杰出贡献奖”、“中国农业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和“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工作突出贡献奖”候选人,上述奖项将于报告会暨年会期间表彰。

下一步,秘书处与承办单位将按照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年会筹备相关工作。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