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院士专家校园行”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4-10-20

20149日,结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我会“院士专家校园行活动”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逸夫楼9层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白中科教授主持,我会副理事长、我国土地整治领域著名专家、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副主任郧文聚研究员为120多名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做了长达2个小时的“智慧农业的基础平台建设之中国良田工程及其监控和耕地的内涵”的专题报告,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其他实例,为新生的理想和人生进行了指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经过本次活动,新生普遍都受益匪浅,对土地专业和未来个人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活动之后郧文聚研究员向参加活动的师生赠送了《良田工程建设研究》、《大地之约》、《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年报》等专业书籍,并希望新生你努力学习,将来为我国的良田工程建设做贡献。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