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地方学会

湖南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第三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衡阳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省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3-07-03

湖南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第三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于2013627日在衡阳召开。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行业的代表共125人参加了大会。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杜金珉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由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汤绍武主持。副理事长王洪明作了《凝聚力量开拓创新谱写学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孙松林做财务报告及修改章程说明。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选举王罗方同志为理事长,汤绍武、王洪明、楚琼湘、孙松林、李立君、钱旭华、夏宁清、孟保华、刘若桥九位同志为副理事长。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学会理事长王罗方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表示将全面履行理事长职责,致力于把学会打造成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的具有社会份量及学术能力的学术团体。

这次会议是湖南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发展历史上极具意义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们更好地团结全省农机科技工作者,实现学会跨越式发展做好了组织上的准备,湖南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将在新一届的理事会正确领导下,为加大湖南农业科技创新,实现农业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