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地方学会

贵州省农业工程学会第三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贵州省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0-01-11

经贵州省科协批准,贵州省农业工程学会第三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于20091219日在黔东南州凯里市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来自贵州省各州(市、地)及县(市)的基层会员代表,来自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省直属相关部门、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及企业的会员代表,第二届理事会的领导、顾问及老专家会员代表,以及会议工作人员等共60人,其中参加投票选举第三届理事会的正式代表44人。

贵州省科协为大会的召开发来贺信,黔东南州农业局为大会召开致贺辞。受第二届理事会邓传英理事长委托,第二届常务副理事长袁国强同志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吕大明执行秘书长作了学会章程及会员管理办法的修改和起草说明。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及会员管理办法(草案)。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28人,选举王天生同志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吕大明同志为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

王天生理事长主持召开了第三届一次全体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常务理事10人,副理事长2人,常务副理事长1人。吕大明秘书长提名副秘书长2人,获全体代表通过。理事会通过聘任邓传英同志为学会终身名誉理事长,聘任袁国强、何文光、李桂莲、徐朝梁、陈代牲等五位同志为学会名誉理事长的决定。理事会决定并授予了邓传英、朱成松、袁国强、何文光、李桂莲、徐朝梁、陈代牲、丁庆生、周定生、周哲麟等10位同志学会工作突出贡献荣誉证书。

第二届常务副理事长代表理事长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及希望,第三届理事长代表理事会及全体代表感谢老领导对学会的改革、探索、创新与发展提出的建议和希望。王天生理事长和丁庆生顾问在大会上即兴楹联一副,上联为:要想当官莫入此门;下联为:意欲发财另选它路。横批为:奉献为本。上下联由王天生拟,横批由丁庆生拟。勉励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勇于奉献,为贵州农业工程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大会获得了黔东南州农业局的大力支持。在全体代表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获得圆满成功,并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