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地方学会

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09-06-24

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09328日在陕西师范大学启夏苑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为期一天,出席会议的代表共68人。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张晓黎、陕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刘昭铁和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院长李建科等应邀出席会议。

 

328日上午9点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盛新会同志主持,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张晓黎同志宣读了陕西省科协的批复,传达了陕西省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陕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刘昭铁和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院长李建科同志分别致了贺词。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陈锦屏和王军同志分别代表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328日上午11点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惠立峰同志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会由37位理事组成,大会选举张有林同志为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惠立峰、邹志荣、盛新会、郭康权、田呈瑞、尉亚辉、陈合和李思锋八位同志为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张海生同志为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张正茂、高文、霍国琴、曹炜、樊明涛、杨途熙、罗仓学、行学敏、上官永、李志西、黄峻榕、段玉峰、张富新、张宝善、张邦劳十五位同志为常务理事。尉亚辉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宣读了新一届理事会的组织机构,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下设秘书处、组织工作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学术工作委员会、设施农业专业委员会、农产品贮藏加工专业委员会、农业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食品工程与机械专业委员会和农业机械专业委员会七个机构。学会聘请陈锦屏同志为第四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授予王树茂同志为荣誉理事长,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张有林同志分别向陈锦屏和王树茂同志颁发了聘书和证书。尉亚辉和陈合同志为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

 

328日下午2点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郭康权同志主持,田呈瑞同志宣读了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章程(征求意见稿),大会讨论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章程。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张有林同志就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