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我会荣获最佳网上会史馆组织第八名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征集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主题展览实物资料的通知》(科协办函调字〔2017〕271号》)和《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中国科协会史馆建设的通知》(科协办函调字〔2018〕102号)的要求,为展示光辉历程,更好地推动科协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中国科协决定在中国科技会堂建设“中国科协会史馆”。

作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一级学会,我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中国科协会史馆筹建工作,精心遴选、积极选送我会珍贵史实和重要历史资料,认真维护、定期更新我会历史专题网页,展示我会光荣历史和工作成果。

经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组织评选,我会在科技工作者之家平台“2020年度系列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网上会史馆组织”第八名。

我会将以中国科协会史馆建设为契机,认真总结、大力宣传学会在推动学科发展、学术交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咨询、科学普及、人才成长、科技奖励、国际交往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不断提升学会的群众组织力、思想创造力、战略支撑力、文化传播力和国际影响力。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