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战“疫”有我|踊跃捐款献爱心 同舟共济抗疫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1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防疫抗疫典型事例专题报道(十九)

踊跃捐款献爱心 同舟共济抗疫情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秘书处组织党员群众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就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中组部和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发布《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见证初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学会秘书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开展捐款工作。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积极带头,踊跃捐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非党员干部职工也纷纷响应捐款献爱心,充分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此次捐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爱心彰显了责任与担当。今后,学会将继续砥砺前行,勇担重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而奋斗!

秘书处综合办公室

2020年3月10日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