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学会秘书处看望学会老领导、老专家——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报道一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7

510日,受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明委托,常务副秘书长管小冬、秘书处咨询工作部负责人张玉华等人看望了我会第四届、五届、六届副理事长胡南强研究员并汇报了学会近期工作。

胡南强副理事长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学会发展历程并肯定了学会现有的成绩,希望学会继续发挥好科技社团在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作用。

胡南强副理事长是农业工程、农业机械方面的专家,曾长期担任农业工程、农业机械领域的领导,历任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司总工程师,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站长,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农业工程学报》第五届编辑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主编,第六、七届编辑委员会顾问委员等,为我国农业工程及农业机械化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重要论述暨纪念毛泽东主席“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著名论断发表60周年报告会》中荣获“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60周年杰出人物”表彰。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