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管小冬参加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中国委员会(WFEO-CHINA)2018年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111日上午,“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中国委员会(WFEO-CHINA2018年工作总结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WFEO候任主席、WFEO-CHINA 主席龚克,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副部长王庆林,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创新技术委员会(WFEO-CEIT)执行主席、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彭静,WFEO-CHINA秘书长、中国科协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秦久怡, WFEOWFEO-CHINA委员及全国学会、大学、企业及科院院所代表、WFEO-CHINA秘书处人员近30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龚克主席主持,他对WFEO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秦久怡秘书长、彭静执行主席分别作了WFEO-CHINAWFEO-CEIT的工作总结。WFEO能力建设委员(WFEO-CECB)委员、WFEO-CHINA委员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管小冬在委员发言阶段汇报了工作。中国科协国际部领导做了重要讲话。与会委员、代表表示将在习近平总书记新型全球治理思想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指导下,结合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积极有效开展工作。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