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陈志担任CIGR现任主席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在刚刚结束的第19届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原国际农业工程学会,英文全称: 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f Agriculture and Biosystems Engineering ,法文缩写CIGR)世界大会上,代表中国的陈志研究员担任CIGR现任主席。

会议于423-26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召开,来自世界各地70多个国家的农业工程领域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国代表38人,分别来自国内各大学、研究机构和企业,参加会议并发言的主要专家学者有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理事长罗锡文院士,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陈志会长,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方宪法副院长,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学术交流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韩鲁佳教授,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秘书长张咸胜研究员,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常务理事、种子机械装备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尚书旗教授,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理事、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杨敏丽教授等。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CSAE)与中国农业机械学会(CSAM)1989年以中国农业机械-农业工程联合会的名义申请加入CIGR成为国家会员以来,积极参加CIGR的活动并积极申办和承办CIGR各级学术会议,分别于20042014年在北京成功举办“2004国际农业工程大会”和“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CIGR)第18届世界大会”,加强了中国农业工程界及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领域与世界的交流,两学会专家学者在CIGR任职人数也不断增多。此次陈志会长担任主席,两学会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国际农业工程事业发展共同努力积极工作,推动CIGR在全球的学术影响力。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