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九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7-07-07

20176月19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在北京召开了九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本届常务理事70人,实到54人,会议决议有效。会议分别由朱明理事长、罗锡文院士、常务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学会“十大”及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筹备情况;讨论和表决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及第一届监事会组成人员推荐名单;对学会终身成就奖候选人、第七届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先进工作者候选人进行了评审;讨论和审议了学会 “十大”相关文件。

经过讨论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荣誉理事长、名誉理事长、学会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推荐名及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推荐名单。

经过评审,会议产生了学会终身成就奖获奖者2名、学会第七届青年科技奖获奖者12名、学会先进工作者获奖者40名,将于学会“十大”期间进行表彰颁奖,并将制作获奖者宣传材料,于学会“十大”和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期间展出。

会议原则通过了拟提请学会“十大”审议的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草案及修改说明以及学会“十大”议程,会后“十大”筹委会工作组将按照中国科协和民政部的规定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会议建议学会秘书处组织召开小型座谈会、通讯会议等,广泛征求学会专家对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补充和完善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的今后五年工作方向、计划及措施办法。

会议要求学会秘书处继续做好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筹备工作,结合年会主题和当前国家农业建设及学科、产业发展的重点关注做好大会主旨报告嘉宾邀请,做好分会场的组织、协调。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