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业化循环水养殖技术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7-03-21

2017年3月7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业化循环水养殖技术项目推介会在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二层会议室举行,学会秦京光常务副秘书长、特种水产工程分会主任刘鹰教授以及十余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秦京光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我会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主要举措以及基于工业花循环水养殖技术的科技转化助力工作的推进情况。接着,刘鹰教授对工业化循环水养殖技术的背景、具体内容及效益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与会企业负责人都对该项技术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就项目投资需求、适用地域等细节与刘鹰教授进行了深度对话、交流,希望能在会后就该项技术在企业所在地进行落地、转化进行可行性研究、跟进,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推介效果。

技术项目推介会作为我会助力科技工作者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的新尝试,将技术供给方与需求方进行直接对接,提高了对接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