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二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2021年3月24日和4月26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组织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同志线上参加了科技社团党委云课堂——百名科学家讲党史、讲党课活动。

3月24日,中国科学院院史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王扬宗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现代科学技术事业”的讲座,主要阐述了党的科技思想、科技政策、科技发展方略和党领导中国科技事业不断发展的历史进程。

4月26日,中国药学会孙咸泽理事长作了题为“重温百年同行史 扬帆启航新征程”的讲座,回顾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史和中国药学会百年历程。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也是中国现代科技事业从艰难起步到蓬勃发展的百年。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从党的创始一代人打出“赛先生”的旗帜,到新世纪党领导建立科技强国的发展历程,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会秘书处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对广大农业工程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为学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