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2021年4月2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党委书记张辉理事长、秘书处党支部及支撑单位——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二联合党支部和第四联合党支部共32位党员同志线上参加了中国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作的专题报告。曲青山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作了重点讲解。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