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十届十二次党委会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

2019年11月8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十届十二次党委会扩大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隋斌理事长主持,学会党委委员以及办事机构党员等共10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继续做好学会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会员发展、期刊出版、社会服务及评价咨询等日常工作,发挥好学会在推动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 关闭 >
-->